--------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28

收到藍墨水了XD

我收到《藍墨水詩社》的樣書了XDDD
再翻看了一些片段,竟然覺得迅猛龍也好狗狗也好都比第一次看的時候可愛,哈哈
紅的簽名好可愛啊,然後她在裏面夾了一張卡片,上面寫道——
“Dear默默,1大家都認以爲封面是攻,2大家都誤以爲是虐心的故事”
背面:“但他們都錯了。”
笑翻我了。
可是你們不覺得迅猛龍真的很攻嗎XD
雖然印量是不多,一次完售還是很值得恭喜!紅說高雄場會加印~~
我真的是不太喜歡抱怨的人,但架空你到底是要答應我幾次之后才能真的把樣書給我寄來TOT!?

——————————————————————————————
最近因爲下了阿凡達看,突然十分懷念泰坦尼克。
阿凡達雖然也好看,畫面跟技術無可挑剔,故事内容也有深意[為礦藏瘋狂最後還是被宣判敗北的地球人根本是在諷刺老美吧],但給我的感動還遠不如13年前。或許是青春期比較容易感動吧哈哈XD
泰坦尼克雖然冠名是商業片,但覺得裏面真的包涵了很多很多東西。在人類發展欣欣向榮和因爲盲目高傲而自我毀滅的大框架裏,展現了很純粹的愛情,以及千姿百態的人性。
突然興起又去買了張泰坦尼克的CD,果然還是聼得毛骨悚然哈哈哈[褒義]。在想是不是這輩子再難看到讓我這麽感動的電影了T-T?
PS:覺得會喜歡《無限的利維亞斯》跟喜歡泰坦尼克是很接近的原因。都是在災難中的人生百態,主角被淹沒在配角群裏……

———————————————————————————————
現階段的人生願望:一個書房,一張大床。
想要一個書房,至少買書和人形的時候就不用愁沒地方收納擺設……想要一張大床,可以放很多抱枕,一兩床軟綿綿香噴噴的棉被,隨時可以一頭栽進去睡覺……
可是現在的蝸居連吃飯都只能站或者蹲在灶台前吃,因爲不知道什麽時候會搬家,睡的還是一張墊子的地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2-25

架空3月新書

《跳樓專家》
作者: 骨谷
這本作爲小品文可以推薦~是能讓心情變好的一本書。故事嘛……至少開頭十分吸引我。小動物健氣受很惹人喜愛。
文的色彩並沒有圖那麽素……畢竟是靈異題材,該陰暗的地方還是有的,對不起我畫的時候任性了OTZ。
看威向首頁的走馬燈,發現大家的嘴唇都……很紅潤!我大概是最沒有血色的,哈哈哈
然後這張圖還被編輯說綫條太粗了OTZ……
放出的版本跟出版的有點不一樣,我壓根忘記攻有戴眼鏡了OTZ!雖然後來自己發現改了過來,但懶得把加眼鏡版本縮小打字了[歐]其實如果有記得攻戴眼鏡,大概會畫成完全不同的古典類型吧……結果就是加了眼鏡的版本還蠻不倫不類的……
tiaolou1,,,,,
tiaolou2,,,,
2010-02-24

快要元宵了

放出的截圖我刪了。
今天編輯提醒我說不能在發賣前公開……該,該不會真的有看到……
工作的性質果然不一樣

==================
以下DRAMA推薦——雖然我都還沒聼過,但是憑原作和CAST就可以推薦了哈哈XDD

最近才注意到依田沙江美先生的「愛くらいちゃんと」也出DRAMA了。這個系列的漫畫原作是百看不厭啊!!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小西克幸X下野紘)那張已經聼了不知道幾十遍,總算等到續篇了TwT~~~
小西克幸真的很適合依田先生的攻。(「チョコレート・キス」的攻也是他)
健氣小動物下野紘超可愛,基本上聼過的抓馬裏他配的我都很喜歡。
愛くらいちゃんと (花音コミックス)愛くらいちゃんと (花音コミックス)
(2009/07/29)
依田 沙江美

商品詳細を見る


然後!!
繼出道作「雪よ林檎の香の如く」之後一穂ミチ先生的「朝から朝まで」也要出DRAMA了!!
(鳥海浩輔X森久保祥太郎)
一穗先生現下出版的5本書裏,這是我最有看沒有懂的一本OTZ。
因爲是電視臺的故事,用到很多片假名是一個原因,我對文字超苦手||||
……連這本都出DRAMA了,那其他的幾本……該不會都陸續出來吧!![噴淚]
想這麽說,不過這也只是個人感官啦。
朝から朝まで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朝から朝まで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2009/04/15)
一穂 ミチ

商品詳細を見る



==================
快要元宵了,還蠻懷念國内過年的氣氛的~
最近會有一覺醒來,以爲還在以前家裏的床上的情況,就覺得睜開眼會看到熟悉的星星花紋的天花板……然後真的睜開眼,一時間不知道身処何處OTZ……
話説前幾天在店裏第一次喝了白蘭地,我的酒量就只能喝一點嘗嘗味道。超辣的,喝的時候腦内都是俄羅斯的身影,哈哈哈
2010-02-08

我又來了……今天不是女体![毆]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2010-02-07

時隔一年有餘,我又來雷人了挖哈哈哈[十政/政宗女体化]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2010-02-03

耀貼[?]

戰B第一陣。想買VOCALOID#1的,結果看來看去還是把第一陣敗了……OTZ
不知道為什麽蘭丸的臉色特別地……紅潤?小十郎你怎麽那麽地面黃……[肌沒有瘦]?
有點長,全圖請點擊。
IMG_0045,
2人紀念照是一定要拍的////……
IMG_0058,

換頭玩[頭拿下來的時候感覺有點恐怖]
換了之後微妙地散發著一種猥瑣感……
やっぱこうしても足りねえな、ましゃみゅにぇしゃま
IMG_0057,

過年真的敗了很多東西,關鍵是沒有地方擺啊囧……
插畫集系列《ROBOT》出的一套盒蛋,製作比意料的要精美啊XDDD![可惜拍照水平不好OTZ]
IMG_0051,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1 | 2010/02 |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