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25

平安夜 聖善夜

……可是我感覺一點都不“善”,整個累得要命OTZ,是幾個月來的天亮睡覺積累下來爆發了?還是大姨媽前兆囧?
晚上外面車很多,不愧是平安夜啊,日本對聖誕節比中國要重視,習慣是要吃雞腿,普通的雞——因爲沒有火雞……

——————————————————————————————————
我比預計要提前把建築師X小P孩的短篇草稿畫完了[有動力就是不一樣]……然,我真是太愛配角了,畫到他就能畫得很快,途中一度想轉去畫配角的故事……
但年末編輯很忙,要來年才能幫我看,有點莫名失落[毆],然後故事和臺詞會決定我能不能順利在他們家出道哈哈哈。我媽昨天聊天又說,不是在做夢吧?要我跟她再確定一次不是做夢,哈哈哈。
但是就算明年能出道,也不是什麽連載。而且是在BL雜誌裏都算不上主流的小雜誌,只是很合我個人口味。還有對我來説真正中頭獎的一件事,是得到給某位我超愛的作者配圖的機會,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不熟悉她。因爲她去年才出道,似乎還沒有中文版本在流傳……
總之大家不要誤會哈哈XDDD
於是,又要煎熬著等命運的開獎…………

然後現在在畫紅要參加CWT來年2月場的本子,《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的封面,放一下草圖。
大家可能會驚奇粗糙的我什麽時候轉性願意畫背景了……其實這只是拷貝了找資料找到的一張照片,但是感覺跟内容真的很配哈哈~
這種像内頁插圖的構圖放在商業就是不及格啊。
如果#20320;也是跟蹤狂
封底——如果你也是跟蹤狂,哈哈哈
如果#20320;也是跟蹤狂2,

————————————————————————————————
唯月一先生去年11月開始停止工作有一年了,突然想起來還蠻感傷的……人生啊……看到喜歡的作者說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以畫圖為工作,或者是索性宣佈不能再畫圖了,怎麽想都萬分感傷,就像看到故事主角BE一樣虐心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背景很棒XD依旧是上色稿期待~

商不商業真的不是很CARE(反正一直沒在主流上,某人還一直刺激我冷CP)

哈,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只有那個氣氛而已。

蛋蛋节快乐哟默子~~~
小哥们真萌~

>/////V/////< 快藏聖誕快樂!!!!!!wwwwwww

背背景好萌T////V///T~!

木下翼:
嗯因爲背景是拷貝的
MERRY X'MAS~

紅:
我只是想說,個人志的好處就是在商業志不及格的構圖可以隨便畫

逍遥神劍:
小哥們的屬性,是忠狗X迅猛龍[真的沒有問題嗎]

阿木神——[擁抱]
聖誕快樂,時間好快哦——

圣诞快乐~XDDD

学长你真的很有气质诶!【线稿依旧美丽!(^o^)/~


圣诞一到就冷得要死~TUT跑去取暖【喂

我喜欢脸红的样子!!v-238

由于过于压抑,导致我太久没有来刷你的BLOG了~一刷看到这么让人振奋的消息,小M你太赞了~~恭喜你!

那個建築師X小P孩的設定怎麼想都覺得很萌,莫非是養成?……咳
“學長好有氣質哦”的那位同學感覺真可愛哈哈
話説那些大人們是爲什麼不畫了呢TAT

阿什:
總之在那只花痴大型犬眼裏學長永遠很有型……?[盡情劇透中XD]

charlotte:
因爲漫畫裏畫了很多的關係我不禁覺得最近畫臉紅變自然了……![P啦]

六芒星:
學姐你真的很治愈TVT

阿諾:
我本來想畫性格極端的小P孩,但是失敗了……所以結果這一對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敗給了配角……
我猜一些不畫了的作者,很有可能是生小孩然後照顧小孩去了?或者也有很多其他理由,人生真的要在有能力去做的時候盡量去做想做的事啊……

真的非常恭喜~
猜莫非是一穂ミチ老師?

路啾:
哈哈哈哈!紅兒有吃驚到,問我你是不是跟我很熟XDD。。。但是在實際完成心願之前我還不能明確回答你,因爲我很保守[個P]

笑,因為去年出道的新人作者,我就只對這一個留有印象
為保萬一還特意去查了一下,嗯,只在幻冬社有出書,雖然這點其實根本不值得參考啦XDDD

作為讀者,真心的獻上祝福

雖說我有長定的是Chara(只爲了一部漫畫,淚)
不過如果不考慮金錢方面,單純以喜歡的作者的數量以及可看度來考慮的話,最想訂的是rutile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做單行本派

好像有點興奮過頭不知道在說什麼亂七八糟說了一堆,不過以大宇宙意志保證,接下來會有好事,不過時間我不保證(喂

最後,我可以繼續期待小十政本嗎?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