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02

2010的開始

大家2010年好~!今年是虎年!總覺得會是更有幹勁的一年!吼吼————————![那兔年你要怎麽辦]
去年年初,我許了3個心願————
順利進學/出道/出合本。
第一個莫名其妙地實現了,第二個勉強算正在實現中吧,第三個八字還沒一撇。
今年就再制定3個目標吧————
順利出道/出本/不要被退學[咦!]
嗯怎麽好像……沒什麽變動嘛[快去死一死吧]

————————————————————————————————
鮮網1月的書,其實之前放的截圖已經全部透露過了……
跟之前的《屠龍》是世界觀相同但沒有其他聯係的系列作。[至少在我接到的第3作裏還沒有……]
我很佩服作者大人能把句子說得很長卻微妙地通順,這真的很需要功力。行文輕快幽默,要說完全沒有深刻含義的話也不至於,對於想要放鬆心情的人來説應該是好書。但對我這樣欠虐型讀者來説,還是沒什麽買來收藏的衝動吧。
但是……!誰叫我也是吃RPG遊戲長大的啊啊啊![噴淚]光是世界觀就讓我心情無限暢快啊啊啊啊!![夠……]
因爲跟設想有點偏差,結果受的衣服顔色讓我糾結了很久很久……

書名:巫妖少爺的騎士管家
作者:旁白D
wuyao1,,,,
都畫完之後意外地發現最喜歡的部分是Q版裏受的頭髮。
wuyao2,,,
4格真的是……很自HIGH……[無力地掩面]
wuyao3,,,

=================
速報:
我剛剛收到幻冬舍的快遞,心想他們是不是還那麽有心給大家發新年禮物[毆死]
結果,是第一份工作的指示。好吧他們真的很有效率。
然後看了一下標題……我就真的哭笑不得了。
真的被我猜中了……是夢花李先生以前畫過的一本……
大家能想象我這種悲喜交加難以言喻的心情嗎…………
我現在真的不是身処異世界的入口之類的時空扭曲中????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沙花!!!!
先占了再说话。
哇啊啊我好喜欢这个图!红的那个新封面也好喜欢~泪奔~
工作什么的恭喜!新的一年加油~XD

会实现的!!
我喜欢攻君啊,上挑的眼角感觉好腹!v-344

但直覺告訴我攻應該是走溫柔路線(完全沒看過文)

然後日本出版社那邊的事,恭喜!!!...但杯洗摻半?

图……图……图好美……T T
喜欢攻君~
新的一年默子也要好好加油画画哦!
干巴爹~

草:
……!!其實你只是喜歡那個相對我的圖來説華麗的效果吧……
不過難得你的“喜歡”,俺好感動……粗糙的俺……T-T[默默畫圈]
嗯你也加油!雖然我知道不用説你也會加油啦~去年出了畫集今年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XDDD

charlotte:
我覺得攻的性格還蠻微妙的……就像紅說的,是溫柔路綫沒錯,但又會使壞腦筋……

紅:
因爲標題有“騎士”兩字吧?有種紳士風度的暗示?
杯洗是參半了,但我必須相信自己有能力讓它變成好事。不把杯的一半放在眼裏,昂![——毆]

逍遥神剑:
哈哈,去年感覺都沉浸在插圖裏了,今年要努力漫畫XDD

我被小四格萌到了呜呜TUT

单看人物(我没看过小说OMG)
我喜欢少爷头发的蝴蝶结(额你是有啥怪癖?)

彩图太美了~=w=!
想要问默默是用什么软件TTUTT

求上色教程。。(你去死

=[]=难,难得的喜欢?!震精!乃的图我就没有不喜欢的啊啊?但是最近的是让我喜欢的想要尖叫的那种程度的喜欢啊~~~看到俺的语气了么语气?

撒花~~m大新年快乐~~

刚进入年初就收到了工作啊~~加油哦~您的出道作品到时候能不能贴到博上呢。。。。毕竟日本的杂志我们这里是买不到的哭泣。。。

p.s彩图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啊~~白稿的线条也是~~飘走~

(手機上看到更新……但是悲劇的刷不出來圖…………恩,我就摸魚到圖書館上網了)
真是歡心阿~~~上挑的眼角最有魅力了(對我來説),温柔加上會使壞腦筋的設定更是殺必死>_<
………………這下做作業也有幹勁了………………

敲碗!!!
放另一種版本上來給大爺們瞧瞧!!(哪來的流氓XDDD)

阿什:
這麽老土的蝴蝶結你也喜歡哦[其實有同好很開心]
教程是什麽可以吃嗎?其實之前貼截圖就感覺滿像教程的……這張圖的話基本上是PT10完成的,最後PS調了一下色。因爲那時候正好我的PS犧牲在總攻MSN9的高壓政策下,而PT很神奇地復活了……
説到教程其實我在來日本之前有給新X綫畫過唯一一次教程圖,但是那本教程書的出版似乎杯具了,也沒拿到稿費OTZ……

草:
我我……我受寵若驚了!謝謝我似乎更加有勇氣了[你要幹嗎]

深水君:
嗯我也在思考能不能放出這個問題,我想封面小圖應該是可以放吧……但是我所指的出道是漫畫方面,那應該是不能放吧。

阿諾:
為了看圖摸魚到圖書館上網=0=……?真是榮幸啊哈哈哈,作業加油哦~

紅:
不要,另一個版本已經被我槍斃了。[毆]這張雖然3原色了但我確實還是比較喜歡這張。

默默,看這你那句作業加油喔,真是不勝唏噓。
哈哈哈哈!

我等着你的个人本呢!
木哈哈~~

TVT既然不能放出漫画版本,到时候国内那几家会翻译的杂志,要是有了就报个期号吧…………(有人会知道吗|||
会有翻译吧……(即便有日文版也看不懂的人……

默默真是美,,PT什么的好难用,【因为我根本用不来

新X线现在不是又恢复了吗,快去找他们【喂

好可恶,,,竟然没看到教程,新X线我求求你觉悟将默默的教程放出来啊啊啊啊!【踢开

給新幹線畫圖雜誌上刊登出來商品製作出來結果沒拿到稿費的作者也成山成谷啊…………

紅:
我現在就在做作業啊T口T,爭取這學期不要挂掉一半以上……

逍遥神剑:
本子安排在出道之後,所以想看本子的同學都跟我一起祈禱漫畫的出道吧XDD

GLADE:
翻譯的話……我很相信國内論壇的翻譯……[這樣對嗎]

阿什:
新X綫編輯裏我熟悉的幾個都走了,所以我現在跟他們沒什麽聯係了。要稿費嘛……反正我現在要養家糊口的就自己一個,這種大家都尷尬的事還是算了……

路啾:
現在的情況我不知道,就我自己體驗過的兩年之前的情況,新X綫發稿費是沒有漫X爽快。新X綫的稿費我除了他們要停刊那會有兩三次沒拿到,之前基本上還是都發到手的……漫友印象中是全部拿到了,不過他們公司規模確實也不能比……

喵的!只有我一个人连漫友给我的钱都搞不清楚的么!摔桌!(只是想摔一下大家不要介意)

我自己是純讀者啦,不過朋友有給過新幹線稿子
給雜誌的刊登出來了,給塔羅牌的商品也出了
一年又一年稿費也拿不到,然後新幹線倒了
朋友是已經放棄了啦,而且她不是大陸人,要追討也不方便,不過多半這就是原因吧(感慨

(挖鼻)漫画还没出道?
都在漫友和可爱100上连载这么多了还不算出道?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