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8

說更新其實也不知道要更什麽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根據我得到的最新信息,原本以爲不知道要過N年才會有機會重見天日的短篇,也就是得了「努力獎」那篇,大概會最先發表。雖然是以新人獎的參考作品的形式,也就是說不能算正式出道。
一言難盡,這感覺就好像是本來卡住的骨頭落掉了,那個順暢……
你說生活他野性不野性!我都已經放棄了那篇想要全力拼新短篇來出道的說!![噴淚]
另外我交了第一本插圖的草圖出去,明天[今天]應該能得到椎崎先生的回復吧……竟然沒有預想的那麽緊張,我還真是很容易進入破罐破摔的狀態…………不行果然還是有點緊張OTZ

————————————————————————
晚上開始在畫笛梅耶系列的第三本。
雖然很想把服飾弄得華麗一點,但就是沒這根筋啊……原諒我這個老土星來的吧T口T……
chidun1,,
調整了一下構圖但總還是覺得不太舒服,唔…………[摸下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好厉害啊,作为一名偷窥博客爱好者,忍不住浮水祝福一下,加油加油加油!

沙发没有了。。。垂泪。。。
生活很奇妙的!这个世界整个就是很奇妙的!握拳!
其实华丽什么的,,,你强迫自己挑战一下说不定发现自己也可以?我老早就想这么说一次看看了-v-不要把自己定位成老土星么~~生活是那么的野性你怎么能辜负它!(嗯?)
調整了一下構圖但總還是覺得不太舒服←是因为脸孔都朝左边么?[摸下巴]

阿……咱一看到線稿就激動>_<……咳
生活偶爾野性啦(恩……我這邊還挺溫順的……)
野性一點豈不暢快???灰奔吧~~~啦啦啦~
(其實我一直不太理解……你為啥是老土星的……)

构图不太舒服?
大概是因为草稿上俩人的距离没有拉开吧?
老土星……这是从何而来的?

TO LS大家,老土星什么的。。。纯粹是她自称的大家快摇醒她!!!XD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