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24

快要元宵了

放出的截圖我刪了。
今天編輯提醒我說不能在發賣前公開……該,該不會真的有看到……
工作的性質果然不一樣

==================
以下DRAMA推薦——雖然我都還沒聼過,但是憑原作和CAST就可以推薦了哈哈XDD

最近才注意到依田沙江美先生的「愛くらいちゃんと」也出DRAMA了。這個系列的漫畫原作是百看不厭啊!!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小西克幸X下野紘)那張已經聼了不知道幾十遍,總算等到續篇了TwT~~~
小西克幸真的很適合依田先生的攻。(「チョコレート・キス」的攻也是他)
健氣小動物下野紘超可愛,基本上聼過的抓馬裏他配的我都很喜歡。
愛くらいちゃんと (花音コミックス)愛くらいちゃんと (花音コミックス)
(2009/07/29)
依田 沙江美

商品詳細を見る


然後!!
繼出道作「雪よ林檎の香の如く」之後一穂ミチ先生的「朝から朝まで」也要出DRAMA了!!
(鳥海浩輔X森久保祥太郎)
一穗先生現下出版的5本書裏,這是我最有看沒有懂的一本OTZ。
因爲是電視臺的故事,用到很多片假名是一個原因,我對文字超苦手||||
……連這本都出DRAMA了,那其他的幾本……該不會都陸續出來吧!![噴淚]
想這麽說,不過這也只是個人感官啦。
朝から朝まで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朝から朝まで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2009/04/15)
一穂 ミチ

商品詳細を見る



==================
快要元宵了,還蠻懷念國内過年的氣氛的~
最近會有一覺醒來,以爲還在以前家裏的床上的情況,就覺得睜開眼會看到熟悉的星星花紋的天花板……然後真的睜開眼,一時間不知道身処何處OTZ……
話説前幾天在店裏第一次喝了白蘭地,我的酒量就只能喝一點嘗嘗味道。超辣的,喝的時候腦内都是俄羅斯的身影,哈哈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好棒哦555~~~~
看到好多小小的图555~~~~~感觉很好!拇指!!!!
乃有好好的在工作耶~~过年啥也没做只在吃的人表示压力很大TVT

很好看!!!预祝大卖~~~
今年元宵节正好是星期天,总算是个可以休息的元宵><


愛的深度僅及膝,第二本台壓版呢....要落淚了。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傲嬌類型吧。(唯一喜歡的..?)

哈。

草:
我好怕接下來要畫的彩稿啊啊[噴淚]……
你一直有生產過年休息一下也很正常嘛,相比時不時就在休息的我……

zoeyfly:
今天剛跟爹娘聊天,說元宵要出遠門去親戚家~還蠻想念家裏人的>_<

紅:
這本是把傲嬌的可愛發揮極致了啊XDD
第二本會更可愛哦!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