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1-16

多出來的封面草圖。我真的不會畫古裝。[硬著頭皮亂畫一氣]打算畫下去的另一張跟這張完全不同,哈。自己覺得這張十分做作,十分十分做作[眯眼]……不想走這種路綫,嘖。
1,

對不起我食言不是丁字褲系列囧。雖然這個系列還有很多想畫的内容[毆死]但是這幾天沒什麽時間玩。[真的有人期待嗎喂]

————————————————————————
我發覺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沒精力去西京玩……?我改不了我不合群的性格了。將來會怎樣呢……人生的遺憾真是摩肩接踵啊遠目……[別亂用詞]

————————————————————————
我很想求求我爹娘不要為我而活,多希望他們能用享受的態度對待生活。但是沒有他們我還真就活不下去……!何其可悲。

tag : 商插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倒数第2自然段。
不合群没关系你合进我们里就行了反正其实这东西是小圈.
当然还是自愿啦,总有最想做的事和其次的事生活总在不停的选择

话说我也有点想稍微放放来画本..

倒数第1自然段。
感觉你和树苗有类似的烦恼.....拍肩膀.

那啥,是因为我做作惯了么,一点也不觉得这图做作?很自然么很自然~-v-

丁字裤系列,当然有人期待~(举手)
不过事实上只要有图就满足了~啥图都可以啊哈哈~

我也不合群……最近尤其的不合……叹气。
同意楼上零华同学的意见(喂谁和你是同学)

最后爹娘的问题,,,各有各的烦恼吧……加油……(朝哪方面?囧)

我覺得圖很好阿,很喜歡阿>_<
丁字褲我也好期待啊好期待!
然後爹娘……慢慢來吧~這個也不是一時就能達到自己要求的,要相信自己阿~
(握拳)
默默加油嘞~

第一自然段类似。。。想画的很多但是没时间玩。。。

第二自然段也有点类似。。。 最近完全没精力上XJ 也很久没去了。。

第三自然段类似的。。。。。。让我莫名的想到家里了又很纠结。。。。。T A T !!
多希望他們能用享受的態度對待生活。但是沒有他們我還真就活不下去……!何其可悲。 这个这个TAT!!!!! 简直是我的心声啊! TAT!!!!!!

人生么……那个东西以后再吧……
现在抓紧时间努力废图才是真的(摊手)

怎样才能使动作看起来不僵硬啊……泪……有时候比例严重不对头看着就有去死的感觉……- -

阿零華,
確實是不停地選擇……我最近又被自己有點扭曲[?]的性格打敗了一次,還好我忘得也快[毆]
你快畫本啊啊啊啊————[不知道爲什麽這麽雞凍]

阿草,
你畫這種動作就會很自然,我是不會畫orz

阿諾,
謝謝;口;沒關係我情緒低落得快恢復也快[快去死啦]
只要稍微畫點想畫的東西就恢復了。

愛喜……!![夥伴的擁抱]
我們雖然煩惱差不多的事情不過覺得你比我健康多了[?]

逍遥神剑,
受不了的時候去死一死就好了,就像那浴火重生的鳳凰……!![求求你死了別活了]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