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2-25

いつかおとなになったら

「俺はな、必ずおとなになる」
「へぇー」
「へぇかよ、おまえはどう?」
「…俺ぜったいイヤ!」
「・・・・」って、こういう意味じゃなくて・・・でもやっぱそうだな、こいつ「オトナ」の話聞いてもいやなほど嫌いだ。
「ていうか、おまえ俺を捨てて女と結婚するつもりのかよ!」ムカッ。
「あ、いや、それはそうじゃなくて・・・まぁ、ただ、結婚しなくても、家庭をつくる、子供でも育つ。こういうおとなになりたいんだ、が・・・」チラ。
「げっ、み、みんなよ。はいはい、おまえといっしょなら俺も考えてみぃ。おとなでも、か、かていなんかでも・・・一応」
「フフ」
「こんなふうに笑うなよ!きもい!」
「よかったな、捨てられなくて、ね」
「ちっ、おまえ、あんなオトナになったら、よかったらもうひとりの子供の面倒を見てもらてもいい?この俺も子供に扱われば?」だったら一生離れない、離れられない。

「いいよ」さっぱり「いままでと同じじゃね?」

======================
子供の純粋さを持つまま立派な大人になりたい。

很想畫這種感覺的故事啊……

—————————————————
能不能變成優秀的大人我是沒什麽自信,不過就長不大這點是不用説……毫無疑問。這樣講有點不害臊哈。
被說長不大也是沒辦法的事,直到現在最喜歡的歌手還是錦繡2重唱,阿牛……不需要什麽技術技巧,就是喜歡那老土勁……!
*我下了阿牛的歌在重溫,然後突然想起以前在寢室的經典笑話之一,關於唱情歌的男人,是說張信哲的一首歌裏有歌詞“讓我為你提鞋”“24小時不睡覺”什麽的,當初幾個女生因爲這種作踐自己的歌詞笑到起不來[其實就你笑得最誇張啦],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到抽,真是點綴青春的歡樂的小花朵……
[我去找了歌詞,是“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話説那天在店裏跟客人聊了婚禮什麽的之後,當晚夢到以前很喜歡的人大肚子,醒來以後第一感覺——啊啊饒了我<(;A;)>
這夢説不定已經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成爲了現實,而夢裏那形同陌路的眼神讓我越想越覺得胸悶,悶到想逃避現實,哈哈哈。這樣不行啊OTZ。

—————————————————
偶爾也畫點正常的東西。。。
67,

tag : 十政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看吧~已經成習慣了(你這是耀!)
我很認真地在看前面的日語……我5555……5555
那個歌詞………直覺覺得我笑點錯誤了……囧……
夢裏的事情……據説和現實是反的哦~
PS。打振的阿~有愛就是對的!= =於是咱想買還買不到阿……
可以慢慢醖釀嘛~~heihei~

阿諾:直覺告訴我我知道那個歌詞你的笑點是什麽。。。

有些时候,对于有些人,“形同陌路”或许正是因为“在乎”才如此选择。
我打工的机场,有一份只提供给乘客阅览的杂志,每个月都会介绍一个国家,还有日本的一个地区的食文化,3月的新一期今天我刚看到介绍的是仙台~(笑)到底是专业摄影,独眼龙大人的雕像比我手机照得清楚太多~只要换个角度果然哪里都是仙境……我拿着杂志对旁边的朋友只说了一句话:你们被骗了。

……虽然很想学日语来减轻一下看到日语时如同看火星文异样的囧情,
但是对于我这种除了中文外就没有语言天赋的囧星人来说实在是有点难度……还是放弃吧……

我多么希望一天能有48小时,
其中24小时我都在睡觉,
这样就可以多一点时间来逃避现实了囧!
我的人生啊……请让我瘫死在床上吧!!

图抱走。

我也极其微妙的曲解了歌词本身的含义。。。噗。


所以说还是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最好啦,一生都在永无岛。

M大现在就很好啊,我们都很喜欢你。><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