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4-14

每次彩圖都要死要活

然後有時會在破罐破摔之後產生異常的效果……

1,,,,,,
我都不敢相信這個ぴかぴか的粉色是我畫上去的……?
這絕對是受了門口那幾株正每天華麗麗地花吹雪的櫻花的影響……

ps:我昨天打工回來的時候,在百元店門口的停車位看到一個掉落在地上的…………福娃!福娃歡歡……它勾起了我的思想情……?[不禁感嘆留學生真是多如牛毛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好,继续沙发!(我最近RP不错?)

这个粉色……说实话我觉得其实不够粉啊,你已经加了不少灰色进去了吧 指——(不过当然满好看的=v=)

福娃!噢噢~~那还真的很欢欣呀XD

俏皮的吐舌頭與獨角獸的標記,
感覺是很妙的故事。
台灣有個藝人叫白雲,他扮過福娃歡歡哈哈。(很妙)
歡歡我記得他好像是火,我最喜歡火那隻(因為不確定是不是歡歡)
髮型超酷的,那下一本男主角就幫我畫歡歡的髮型好了。(威一)

我好喜歡默犬大大的圖阿!!
我看過大大畫的小說封面,超愛的。

看不到图啊
怎么会看不到图呢~~
居然是个叉烧……我又RP了……= =
默子你重新连接一下嘛~

叉烧包被我啃掉啦~~哈哈~~粉红的感觉很微妙啊~~

草:
其实就是那光感,让我觉得很迷啊……怎麽會變成這樣[乱搞的结果]

紅:
不是獨角獸是貔貅啦。
我看到過福娃的COS,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她們[對它們都有胸]、她們只是在身上畫上了顔色,然後是全裸的,隱約可以看見乳貼……[毆死]

MO:
哦哦謝謝,我一直覺得彩色插圖對我來説是很痛苦的事,有人喜歡真的很高興。

逍遥神剑:
你RP了。鑑定完畢。

小神:
你RP不錯。鑑定完畢。[喂]

自从125废了以后就一直在找默桑的bo……今天终于找到了TAT
我只是来……来表达一下激动之情的,请别我,以后会安安静静地tk[喂

S:
確實125挂了以後我也沒有辦法告訴以前經常來踩的各位新窩的地址,但是很高興還是有人陸續找過來~
你不要客氣多發言啦><我還是希望這裡熱鬧一點的!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