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02

流れ日々

之前收到家裏寄來的光盤,是過年的時候全家人在爹娘新搬的家團聚的視頻。
一直放在桌上遲遲打不起精神來看。縂覺得,看了就會很想回家,又或者,因爲新家裏沒有了自己的房間而失落什麽的。
實際上看了以後只覺得很幸福,家裏人都開心地在笑,雖然有人疾病纏身,但也有人身懷六甲,而自己雖然遠離了大家卻也在變化中成長。
開始上課以後時間過得不知不覺,上課、購物、打工、畫圖,日子基本上就被這幾件事填滿了。畫圖的時間變少了,沒有成果出來,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很快。這裡的更新也有點力不從心,某人還鞭策我說我偷懶TWT……
前幾天早上睡過頭,鬧鐘閙醒以後迷迷糊糊中感覺地板在搖晃,當時意識到似乎是輕微的地震,有想要爬起來,但掙扎了半天的結果還是沒能爬起來,又睡着還睡了好幾小時OTZ

下面是畫漫畫途中突發的塗鴉練習……覺得小十郎超適合包住頭的帽子的。還有女体政宗真是很讓人上癮啊……[你怎麽還不快去死一死]
旁邊是斷斷續續在畫的漫畫,BL漫畫……其實這還是第一次畫同人以外的BL漫畫……呢!
568.jpg

陽臺上拍到的傍晚的天,沒有經過任何調色。=V=
IMG_001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哟/那风景尊美/XDDD/

旁边那就要H了吧 是吧是吧 XDDD。

啊啊啊女体甚美啊啊啊好想去推到XDDD
战B舞台化的幸村好可爱啊~话说这几话春日米湿太了呢~~
M大的BL漫好想看啊啊啊。。不过看草稿日文的给我也看不懂啊。。捂脸奔走- -

虽然我现在号称“要正常化”……但是!默默地BL我想看啊~>0<(喂!)
草稿美~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草稿控的呢……?(嘛,细节就不深究了~)

这次的地震经历……真是= =果然睡魔才是人类的头号天敌么?――BY最近一直睡不够某诺

PS。夕阳果然是最美丽的~

- -更加关注旁边非同人的BL漫画。。。
会不会出本本。。虾米时候准备出来。。。虾米时候画好。。。囧。。。
看到新产物我很激动的说

不是接吻就是擁抱。
請來張H的吧。
(整個思想很糟糕)

Kyo娅:
是的這其實已經是H了但是還沒有CHA……我真是不想破壞美感啊……[滾有P個美感]

潛水君:
是啊杏花的演員很可愛~但是我,我想象不能他們要怎麽在舞臺上發出那些超人的招式啊……用激光?感覺演被打的人會很囧,,[你想太多了]

阿諾:
正常化!噗![別打我……]
我不僅睡不夠,還因爲晚上很餓吃很多東西,胖得圓滾滾的……

勤:
這個哦……現在還沒有定要怎麽做,應該是不會做成本子吧。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現在是日文版,到時候我肯定還是會做中文版的……

紅:
他們已經進入H模式了相信我[……]

啊啊啊 草稿都几有爱=3=

女体政宗只会让人鼻血满地啊...TWT

啊哈哈~~我是线稿控~
五一节去看漫展本来是想多买些本子
结果居然只买了一本……囧

小神:
如果草稿能用來刊登就好了……

i-riya:
妖孽麽~

逍遥神剑:
你說的是什麽漫展……?不會是杭州的 國際DM產業展 吧……

啊……我也常常半夜肚子饿啊……哎……这就是熬夜的坏处……
某天把以前听的drama翻出来,居然感觉被BL这个属性虐到了>_<

其可修我突然想你了!你把我们忘记了吧其可修!(你乱吼什么)

豈可秀你才是忘了我吧!要突然才想起來豈可秀!
[其實你能突然想起我也很滿足了TwT]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