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27

滿是手汗的季節來了

櫻花變成了櫻桃,白天最長的季節來了,最近晝夜溫差很大,白天稍微動一下就會出汗,晚上回來的路上又凍得要死。不過現在應該算是最舒服的季節了吧。
PS,來到這裡迄今爲止,我已經徒手捏死過螞蟻,蜘蛛,小蟑螂,不知名蟲子若干。連老闆都對我一姑娘家[?!]能徒手捏蟑螂感到佩服……?這就是單身生活,嗯。

——————————————————————————
《幽靈同居守則》
鮮網下個月出版的書,清水,年下,因爲是交換靈魂的故事,有一些附身什麽的要素,感情描寫也比較生動,個人覺得是本挺值得看的書~
受按照文裏描寫是個胖子,挑戰了一下,可是草圖的時候因爲畫太胖被打回了OTZ[還畫了凸肚皮哈哈哈囧]
結果最後變成這樣——但是看出版的圖似乎這次也被做了大改動……[漸漸習慣了]
1,,,,,
背景用了在我每天打工路過的一座橋上拍的夜景,哈這是我第一次在圖裏用上照片……

——————————————————
《樂園》封面瓶頸中……
塗鴉放鬆……雖然說是放鬆,不知道為什麽心情更加低沉了OTZ
569,

tag : 商插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沙发!
待我去看看被改成啥样了………………

回来了。。。
感觉这次改得很……微妙……他们是觉得字不应该压在人物身上么……
于是基本上,瓶颈了,怎么放松都还是瓶颈。。。唯有等待那灵光乍现吧!(我现在的写照……)

……他們沒有把字壓在人物上嗎?我看錯了嗎??

嗯嗯?不是字在天空上飘么?边上一月亮?我“字”的意思是,标题字……
嗯嗯嗯?

啊,,,我发现,月亮的位置移动了……(好微妙)

一一一??樱花变成了樱桃~~那M大你不是随时随地都有樱桃课摘着吃么~~真好~~今年五月的樱桃我都没吃~20多块钱一斤。。。我是穷人TAT~~

徒手捏昆虫- -您够彪悍~~我只敢用纸抱住它捏死~~因为总觉得徒手捏的话肯定会飙出一些汁液出来~~万一有毒怎么办。。我想多了- -。。。。

可以說跟圖沒有關係的事嗎?哈。

我今天看了海綿寶寶。突然覺得章魚哥好傲嬌喔。
前天再看藍淋的錯覺,超好看的....但為什麼只有上集。嗚~~
錯覺的配對是你最愛的女王忠犬--推薦(讚啦)

上次說我寫太少,這次很多了吧哈哈哈。

我每次看完好看的小說,就會不想寫文章。哈。覺得自己被充飽了。

不仅是手汗吧 其实还有脚汗呀…[你滚

説起胖子就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文……我爲什麼想到的是白白的包子阿

别在意我是来扯淡的……这样有益身心健康。
想到樱花变成樱桃其实很不错那是我喜欢的少数水果之一,最近买那种特贵的却觉得不好吃……
你的单身生活就是徒手捏蟑螂么孩子你别这样……

我想起那啥CC都4了顿时感觉时光如梭……其可修你什么时候才回得了国……
于是儿童节快乐小混蛋……!(这是爱称!)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