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8

于是就期待2季了

战B第1季12话完结。期待OVA的13话跟明年的第2季。
刚看完第12话,那个基情澎湃啊,那个感触良多啊,那个吐糟不能啊……从头到尾能理解成JQ的台词也太多了…………

光秀实在是YD得太赤果果了,是因为到了临死前的高潮吗= =b连我这路人都为你感到羞涩了!
好痛,好热,好爽,再来,再多陪我玩玩嘛……真是够了……
您真的没有穿越到BL抓马里去吗光秀萨马……?
跟魔王的战斗所有人都爆小宇宙升华啦~~~
阿市在动画里真是郁闷到不行了,游戏里至少还比较疯,有种痛快感,动画里则是郁闷到不痛不痒……难受……
本多高达跟家康的CP其实很萌,高达最后那宁为玉碎的气势,虽然傻气也很感人。
苍红合体好激动。
在八方汇合的七彩小宇宙中升华的苍红,一起被打飞出大气层,在宇宙空间似乎又获得了新的神秘力量[?],还是因为有重力加速度帮忙?总之飞回来的时候就能力大,一击击破了魔王的不死之躯……[其实是到了魔王归西的时间限制的缘故吧]
杏花用头带绑住政宗握不住刀的手激萌!亮点!
……但再萌,小十政的心依旧坚定啊。
瞧那主从即使不是在一起战斗,言语中都透露出老夫老妻的感情……
一个在YD诱人的光秀面前赤果果告白自己即使失去双眼也不会抛弃「龙之右眼」的身份,一个也是很明白这点,对魔王警告说自己的右眼不会放过他。
心心相印的呼应美OTZ
妖孽的台词,什么“我从小就习惯疼痛了”……小十我本以为你是能忍住不对小小的梵天丸下手的厚道之人!没想到,没想到……!!
小十这集的镜头都美好得俺要流泪……
战斗的英姿也好/////[那个摸头发的镜头,虽然我一下子为这个耍帅镜头囧喷了,但真的美好至极~~小十啊T[]T~~]对兰丸的温柔[?!]也好,没想到那个袋子里是种子[?],嗯果然是爱种田的小十的温柔啊[点头]。难道小十你都是随身携带种子当护身符的么……我简直能理解少爷对你的田地有多嫉妒……?难道说,妖孽之所以那么妖孽,会跟那么多人有一腿,是为了跟田地争风吃醋…………真可怜…………[误很大]

嗯,虽然这次动画版途中怨念深重,结果还是好的嘛,将来还是值得期待滴——[殴]
话说和泉的漫画版第4卷到底是还卖不卖了啊!店里现在连个鬼影都没有了啊掀桌!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抢到沙发,顺便……只是来回这一句
——话说和泉的漫画版第4卷到底是还卖不卖了啊!店里现在连个鬼影都没有了啊掀桌!——
那个“精品堂”的版本么?我早就买到了啊,很久以前了。不过记得买的时候是4本打包不拆卖的(我们这边)。 。。= =

我……我第一季都還沒看(>_<)

HKG的字幕GJ啊,还要加个括号小十郎,就怕大家不知道这份深情……
跟田地争风吃醋,噗,笔头也太萌了吧,好吧原本对那勾肩搭背看太阳颇有微词,现在都成萌点了,笔头乃果然是那蹭得累的代表=w=
二季会不会有竹中诱拐小十呢,政宗会不会又吃醋呢,拭目以待……

草:
我是说日本这边啊……不光店里只有3卷,连AMAZON都断货了,怀疑是不是口碑太差而回收了……OTZ[都说结局收拾得太快了]

阿诺:
快去看嘛=3=[如果你不讨厌战B的话]

zoeyfly:
3池小姐很早的一个战B本里有画到,笔头质问一天到晚就知道关心田地的小十,“在你眼里田地是不是比我还重要?! ”[掩面]
因为在我眼里苍红是怎么也萌不过历史撑腰的十政的,俺是个实事求是的人[殴]……所以适当JQ一下苍红也没什么大碍~~[不过其实我觉得应该是红苍来着……]
竹中诱拐小十,你是说漫画的情节吧?我比较期待游戏里竹中暗箭伤人,小十替政宗挡下攻击而受伤,然后政宗大发雷霆要找竹中算账……

摸……应该不是吧……回收也不至于只回收第四卷?囧。。。
其实我该说,我生活在中国也蛮不错?(唉我就是不够支持正版口呀我忏悔)

好嘞~~~

红苍+1,不希望妖孽在前面=ω=
游戏里有这么萌的剧情啊,期待……
BASARA2的漫画我买的也是山寨版,感觉很照顾小十政的粉丝们?到最后竟没苍红合体,直接笔头单挑秀吉……

他在寺院前一扔6刀的镜头笑得我截图留念
太美了

zoeyfly:
漫畫版很小十政,大概是因爲灰原葯也就是和泉原本就是小十政吧……

阿慎:
扔刀我也笑噴了,而且它們落下來還在臺階上插得很整齊呀哈哈哈,,,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