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9

商稿瓶頸中

昨天打工出了最大一次岔子,竟然活生生搞错了一个小时……!天气不好房间里很暗手表看不清楚,完全当时间还很有余裕,出了门心想今天天暗得还真早啊,穿上雨衣一看手表……咦……咦?!谁把我手表调快了一个小时?!?!我今天根本没跟人接触过……于是我一路上都在回想那个一小时是怎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果然老板到处打电话找我,可我今天却偏偏因为手机没电了就把它留在家里充电了……让老板和客人们担心了[还有大叔说要是出了事引起中日外交问题就不好了……太夸张啦ОTZ]
然后回来的时候也晚了,在路灯昏暗的山下停自行车的时候被两个巡警叫住了,虽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在那里被叫住了,但没有今天这样被仔细盘问过。其实那里不允许停车,但山坡实在太累很多人都把自行车违章停在下面。年轻的一个走过来,我还以为要被训了,结果他说,“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们的心情”,想必他是知道那山坡有多累人……然后被其中大叔的那一个从名字到登陆证到打工地点盘问了半天还做了记录……果然过了半夜才回家还戴着鸭舌帽的女生,看起来是比较可疑……?老板曾经还教我说,遇到警察就说自己是老土星来的还不会日语对不起再见……不过我真高兴自己是个顶天立地问心无愧的老土星大好人……?

————————————————————————————
最近又常有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感觉,
不希望自己是因为冷血而看起来坚强,想要怀抱温暖,因为快乐而强大。
虽然还看不到,应该是有幸福在前方等我去采撷的吧~
今天是生日[其實發出這篇的時候已經過了OTZ],20代就这么快过半了……
太快太快,看到团子同学在日记里说她自己跟同龄人不同有着跟年龄不符的幼稚,很想抱抱她告诉她,正是因此室友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她了……快乐的团子……
今年收到不少祝福,謝謝你們記得我這個總是記不住朋友生日的薄情者><
想念大家(T 。 T)

紀念圖一枚
571,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哎呀呀小M生日快乐!!(迟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呃晚上戴鸭舌帽?ww

生日快樂。
本來想在十二點前送你第十章的,
但我太看得起自己的能耐了哈。

什么?生日?惊!生日快乐!啥礼物也没有抱歉!
(记不得别人生日的……你不是一个人。拍肩)

图……嘴唇的留白+动作美。我邪恶了……=v=

生日!?!(抖動)
那個……雖然晚了,但是還是要説生日快乐>O<
(哎……我也經常忘記別人的生日……)

商稿……請努力!我相信你~OH~YEAH!

生日快乐~~~~
少爷美,好喜欢皮肤的明暗对比

你好:3
偷窺了這裡很久囉 畫風超喜歡
特別是鉛筆稿=3=//
政宗大人唇角好棒~
生日快樂喔!

小J:
=3=因爲下雨帽子沾濕了所以戴著吹吹風嘛~

紅:
原來你趕著寫第10章是要送我><

草:
夥伴……
“嘴唇的留白”,這説法真含蓄啊……其實你就想說那是什麽白色液體吧[指]

阿諾:
好夥伴……

zoeyfly:
塗得有點膩了……

夜:
爲啥我覺得你以前冒過泡咧……TK也好謝謝經常來><
唇角,,越看越覺得是淌著某种液體了OTZ[我是無心的……]

补上!!M生日快乐!!!不过生日也要快乐!!!
总之就是要天天快乐!!
PS:被少爷萌到鼻血喷!呀~再去看一遍!~

啊咧?
你生日啊?
来晚了……泪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啊默子~~~
这次的政宗上色很有感觉呢~

……原来生日了TVT
生日快乐呢…不过也晚了……

少爷抹嘴好萌!!(鼻血喷

>O<m真是堅強的孩子呀~~幸好外面的大叔大嬸們還照顧你。。。生日過了才來踩我對不起你~~看見不少新作啦呵呵~色彩有進步喲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