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15

堅持還是放棄,這是個問題

最近時常想要放棄,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但是還有足夠的不能放棄的理由,只好再堅持看看了。[握拳]

————————————————————
今天不知道是走的什麽運,讓我抽到了成步堂!這樣就湊齊了一套,太美了><!
IMG_0016,

我終于可以拍下相親相愛的成步堂跟禦劍了……!
成步堂同學的眼睛好大,比王泥喜同學還要大……你是攻耶長這麽可愛做什麽?![……毆飛]
小禦他太傲嬌了,搞了半天就是不肯把手指跟成步堂君對上(v////v)
IMG_0024,
集齊了這套扭蛋,意想不到的是讓我對4代產生了興趣,牙琉同學跟禁欲派的禦劍相比別有一種風情,好神氣喲喂~~~[撒小花]

——————————————————————
大概是少爺的塗鴉一枚
[純粹為了畫喜歡的衣服囧~~]
574.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成步堂是攻....
難道這是合作多年第一次意見分歧嗎!!
他明明就是受>_<

也不知这些小人是什么作品里的(我太无知了)不过好可爱~

犹豫迷茫沮丧各种情绪变化是谁都会有的,但也坚信人生线条是螺旋式上升的,看到默默之前的日志里写到自己是在大事上幸运的人,所以继续走下去吧,相信幸运之神会继续照顾好人的(卡片飞舞..噗)~~而且还有这么多朋友在支持着你啊!!

棒球帽和套头衫满塞!!!!!青春的味道.....好喜欢........

好吧我也不知道这些小人到底是谁?不过这么一排看的话还真的挺萌的。。。单纯看脸和气质(殴)的话我萌左一的那只~谁给介绍下~?=v=

大概是少爷我开始还想说右手好奇怪仔细一看难道是枪=[]=后来再看看大概可能也许是手机……?

紅:
成步堂明明就是攻嘛><,憨厚攻……他們明明就是忠犬女王嘛,難不成還要禦劍當攻,他那麽傲嬌沒可能啦!最喜歡禦劍大受打擊然後強裝鎮靜的表情了……

zoeyfly:
是逆轉裁判系列,雖然是遊戲,不過前幾作我也是在PC上用模擬器玩的。你一直說自己遊戲無能,不過這個系列沒有接觸過遊戲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的~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玩啊主角配角都超有愛的><
我想說,支持我畫漫畫的朋友是挺多的,所以我很想放棄學習專心畫漫畫……這樣就會對不起很多人,,,[毆死]

涂鸦的衣服/角度/动感/身材太帅了>▽<!!!
最喜欢小M画的男人了!

好久没来看M大人的男人了……依旧如此帅气!成步堂让我想到了《凉宫春日的激奏》里面帅到爆的杉田啊!

逆转逆转~
想玩了

集齊一套?運氣真好阿~
我好萌帽子阿=v=,戴帽子的衣服也好萌~總之就是這衣服我也喜歡!~i-237

讀書這種事情阿……很難説清楚呢我覺得,因爲沒办法選自己喜歡的阿……不要太勉強自己達到什么程度吧(恩,我就是這樣偷懶的……>_<自PAI)

草:
那是手机那是手机那是手机……[催眠]
左一那只是牙琉兄弟的弟弟牙琉响也,介绍上写着天才检事什么的……你又兴趣也推荐你去下个NDS模拟器玩玩,很方便的说……

小J:
谢谢,严重被鼓励到了,哈>_<

小神:
凉宫没看……衫田也不清楚……俺真是老土星好公民= =![殴死]

charlotte:
我在玩4了……谁来救救我……漫画来不及画了啊啊啊[抱头]

阿諾:
还好这套只有4种,比较好集~[不过我还是多抽到了一个牙琉]
读书的问题,当然不是因为我有什么上进心才在读的,而是有不可告人却众所周知的目的的-u-+

啊哈哈~~
是逆转啊逆转
太萌了啊
这种标志性动作已经被很多作品同化了……哈哈后、

啊我喜欢最左边和最右边的那个!~~
呃~不知名字是虾米?~~>///<~~~~
是说下面那图,让我好有从后面偷袭的冲动!!真的!我是认真的- -+

沒玩過逆轉裁判哈哈 因為看了介紹好像很複雜(???
小默君你運氣真好阿...

唉唷塗鴉好棒阿 超喜歡你畫的男生
帥死了 我如果能畫出這麼帥氣的男生就好了呼呼 (一定狂吻自己的手)畫畫加油喔!!!!!!!支持你
讀書也是呢!努力吧~

逍遥神剑:
我开始在做逆转动画化的梦了……

ALA:
从左到右分别是,牙琉响人/王泥喜法介/成步堂龙一/御剑怜侍。
在我眼里他们分别是腹攻/强受/犬攻/傲娇受~~~~~[没人要你做这种说明!]

有沢夜:
逆转我觉得一点不复杂啊,就我这种比较小白的玩家看来都属于简单爽快的系统啦……他最大的魅力在于几乎所有角色都很有个性……

吔~腹攻~傲娇受~~我的爱啊爱~~~
难怪我会被他们两个吸引~原来一切都是命数啊命数!!M你解说的太好了!!XDDDDDD

成御哦哦哦哦

恩……有言道: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一起努力吧= =(伤)

自救吧= =但是我觉得,逆转,要看攻略吧?!

最可爱的感觉还是王泥喜!!
超有小受风范~~咔咔咔咔~~
成步堂其实还蛮帅气滴。。可是我接受不了他的发型……囧~

不认识么关系
话说我对这手势很有萌~(≧▽≦)/~

逆转4确实没有攻略玩不下去……还有我要改口,牙琉只是看起来腹,其实是直率狂气攻!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