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25

容許我問一個很龜毛的問題

我知道這實在有點無聊,不過想到要問了就忍不住……
大家喜歡有貼網點看起來有厚度的上唇嗎?
雖然我覺得厚厚的比較性感,但總是不太想把上唇勾勒出來……就像我不太願意把[嗶——]畫出來……[它們有可比性麽……]
a.jpg

——————————————————
看到BASARA3公布的新人物了,3成……也太出乎意料了吧OTZ[虽然我本来对他也没有多少了解……]金色正太长大了……虽然好像养得很好长得很壮,不过那眼神依然好CJ好健气呀哈哈囧高達你依然可以當攻!
不過3代要登陆PS3了這真是個噩耗啊[?]……幸好我这两年也玩不了电视游戏,要不然在PS3降价前忍着不买它岂不是要憋死我……![捂心窝]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你怎麼每天都喝酒阿。

我覺得薄薄的上唇就好哈。

喜欢薄的上唇(限男生);
御姐的话厚厚的上唇也不错^▽^

同楼上两位,薄薄的上唇就好~

哈哈快去听BASARA3官网的背景音乐,保你精神抖擞的稿!

唔,你这个问题真。。。难以回答。。。看喜好吧。。。或者说看人物设定?
于是我时常会把上唇的线条画出来,这跟我喜欢把[哔——]也详细画出来是有关联的么。原来如此。。。

上唇啊……不用勾出来啦,
用网点表示一下色泽就好鸟~
如果勾出来搞不好就娘了……

我也觉得薄薄就很好

感觉薄薄的比较美诶,而且衬你的画风> <

回答你。。我喜欢那种网点。(横)

上唇那樣就很好了XDDDDDDD

喜欢薄的上唇~~~~
(另外让我感慨一下图上那眼神XD)

感謝大家積極回應……!
……但我還是不知道各位說的薄是什麽程度丫~我覺得這張這樣就算厚啦我想什麽也不貼丫囧~[夠龜毛了你]

紅:
因爲我在居酒屋打工呀……客人知道你能喝那麽一點就會每次都讓你喝呀……

zoeyfly:
聼了是很精神抖擻~!不過跟稿子的氣氛很不搭……

慎:
網點……?你說哪种…………?

现在图上那个唇就很棒!

个人角度而言,如果不是必要(角度产生的阴影),我是不太喜欢把上唇明确地勾勒出来的图……
不管是网点还是在上唇加一横线,都觉得不好看……

我不太喜欢,贴网点的……(个人
嘛~

都好啦 看著舒服就行啊~~

就是你那种上唇网(啥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