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30

總算迎來了勝利的曙光……?

自從大一還是大二那時候爲了趕交作業而有一整晚不睡的經驗之後,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過這樣青春這樣激情[?]的生活了。
但是今天為了趕應募期限又干了一回,在曙光中完成臺詞的修改,然後忍著要吐的衝動跑來跑去總算把稿子寄出去了……不過為了晚上打工能站得住,下午還是睡了一覺。我本來臉上皮膚就很差,現在又多了很多又癢又硬的疙瘩………………OTZ

感謝給我意見跟鼓勵的朋友,還有雖然遠在三重,還是花了很多精力甚至還拉了日本人的朋友幫我改臺詞的小房。[其實朋友們這麽認真地對待我這破爛故事讓我很汗顔……]
不管結果會如何我都覺得我已經勝利了!高呼三聲萬歲!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我出日文版原創本子,有人要買嗎……?[為稿子的「後事」做心理準備中OTZ]

————————————————————
我前幾天在留言板裏說的,「有些人只是活著就好象是种錯誤……」,其實是因爲在看夢花李畫的「私たちの幸せな時間」有感而發。原作是韓國作者孔枝泳。
其實我還只是在一邊趕稿的情況下粗略的翻了一下。

男主是殺人犯,從頭到尾都在監獄裏。女主因爲跟母親的矛盾,是個自殺慣犯。作者雖然把他們的處境設定得這麽特殊有點做作的嫌疑,但是他們的感情跟行動都是合情合理的。無依無靠的男主小時候還有一個沒有生存能力的弟弟,當我看到他弟弟[看起來好像是殘疾]對他說,「哥哥對不起,如果沒有我的話你就可以過得更好一點的」,一再跟他道歉的時候,真的只覺得世界太不公平。
而我處在優越的環境中,只知道為了能讓自己高興的事去努力,無法為生來不幸的人做什麽……真的很慚愧。這並不是什麽居高臨下,以優越感自居要去憐憫不幸的人,我只是希望人人都能活得有歡笑有未來。

——————————————————————
架空9月新書
A,,,,
B,,,

總算等到這本書出現了[其實是跟陳3郎那本一個時候畫的]但是……就、就愛小麻煩?!(-口-;)我完全不記得我有給這樣一本書配過圖!
活生生咳出3大口血,威X我服了你的改書名功力了!

原名是「小江你別跑」,相比后兩部「雲隨雁字長」和「清風不獨眠」已經很通俗了吧,好端端改什麽名啊!雖然出版社要改書名應該是要經過作者同意的,但我堅信這絕對不是作者本人的傑作,作爲作者怎麽會忍心這樣摧殘自己的心血啊,這改過的書名真的有種……被摧得很殘[腦殘]的感覺啊……

這篇文還是很好看的,充滿了笑點,雖然我看過文不多,但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小白文。因爲白的並不是作者,可以說正是充滿智慧的作者才能塑造出這麽可愛的小白角色啊XDDD

對於封面,不管是看還是畫,我一直都很抵觸袒胸露小尖尖擺做作的誘惑POSE的那種,但是這本書可愛到讓我想要畫光溜溜的受做封面[掩面]
可是我畫不好水靈靈的少年,結果畫得太女了真是對不起作者跟這本書原本的FANS……OTZ
還有我要自爆一個錯誤,書卷的透視完全畫錯了囧……!其實屏風的透視也很糟糕……[大家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哈]
PS:穿越到12囯的同學是對的,因爲文給我的感覺就是12囯的背景[不過可能作者的本意要更中華風一些吧?對不起啊12囯在我眼裏就算是中華風了OTZ]……但是一眼就看出來「新撰組」的同學就……你們的穿越機坏了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哈哈哈看到最后一行就...大概想到土方以后会穿越到新撰组吧-▽-

小M有空可以去转转pixiv,上面有好多比赛(不过插画类的居多...),也有好多业内人士(动画人设/漫画家都有)

透视是什么可以吃吗,看着顺眼就行了=v=
喜欢这一幅的颜色,暖暖的灯光很温馨~~~

日文原创本会买会买~但请默默把翻译也附上T.T

日文原创本举手举手……!一定会买……!期待中wwww

翻译附上+1
不过也许不附也会买的(对白自己脑补也行了)

就爱小麻烦。。。么。。。咳,其实,也不是那么惨的啦哈哈(转头)
这个封面的确微妙的穿越呢,不知道是因为火锅(我第一眼把竹简看成擦手巾了囧对不起)还是后面的澡盆?(思考中)
另我觉得穿到新撰组的同学大概是因为那只小攻。- -

总算看见这张的全图了,内牛满面……
上色GJ……!竖大拇指

日文原创本没有问题!但是请务必要附赠[台词翻译特典本]0v0

空间感无能人士完全看不出错误=。=
娇羞光溜溜小受大好!!

攻看小受裸體吃飯...他是柳下惠嗎....
太不正常了>_<

重点部位给华丽的档住了啊~~

好想要大图做封面啊,柔柔的灯光色调真是太有爱了呢~~ ><

小J:
相比土方,明明更像尚隆啊![你真當同人在畫哦= -]
pixiv……那裏太刺激了,我去了回來就不成人形了……[毆]

zoeyfly:
其實正確地說那是燭光……我一直覺得這光線很詭異,真沒想到有人會覺得溫馨……TwT
翻譯……明明是中國人卻出個日文本子中文翻譯黨特典,好奇怪啊OTZ………………[還不是自找的]
其實關鍵還是,它可能會很貴……

oni:
我比較希望結果是不用出成本子哈哈

深草:
我相信你腦補的能力……
擦手巾……噗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太了解土方,但是我印象中他是個撲克臉啊。

木下翼:
你確定你要買H本嘛……?![記得你好像不接受H本?]

charlotte:
他其實一點不嬌羞……他這是在煩惱要不要為了吃的出賣自己的自由…………

紅:
因爲受君被強迫洗澡之後直接從澡盆裏跳出來就要吃火鍋,衣服還是攻君硬給他套上的[笑]

勤:
我們要培養用心眼看的能力-V-

baier:
你想要做什麽的封面??哈哈XD,你好,沒記錯的話是初次見面吧~

啊~~终于看到此图的完整图了~~
话说小受米有穿裤子?
噗~哈哈哈
Q版很萌呢~
这书叫啥来着?

阿诺

我会买的!!(话说军训期间也用不成电脑…我手机中…)

的确是更像尚隆+泰麒的感觉啦=▽=
所以你说穿越到新撰组的人的穿越机坏掉了嘛哈哈哈

哪、哪有……你一定是记错了
SM本我都没问题(啥!

其实我也更希望M的作品能被杂志社看中-3-
然后请华丽丽的出道,进攻全日本吧哇哈哈(叉腰笑

(浮出)
默大人不用付翻譯請直接留一本我絕對買(夭壽)

如果中文版日文版都有的話我都要買=v=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