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17

多出來的草圖

jingfen2,
治愈不能之精分的圖,這張其實是在畫上冊的時候試畫的,因爲不會收在書裏就先放出來啦。
下冊大概會有兩張插圖吧。

————————————————————————————
草の冠星の冠 4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ルチルコレクション)草の冠星の冠 4 (バーズコミックス ルチルコレクション)
(2009/06/24)
テクノサマタ

商品詳細を見る

前幾天看完《草之冠星之冠》的4、5卷,555555——————
故事明明是很陰暗的背景,卻處處散發出治愈的清新氣息,這麽多天我還沉浸在那種感動裏TwwwwT~~~~~~愛死ヒバナ了,看起來很吵鬧又有點小可憐,實際上溫柔又貼心~我很慕這樣的人。可是偏偏這樣的他命不好,生來沒人疼愛,所以就需要夏月這位攻君啦。只是夏月作爲攻實在是太沒用了,雖然沒用,卻讓我很有共鳴……或許正是因爲我跟夏月有那麽點像所以會被ヒバナ吸引,哈哈哈。
テクノサマタ先生的書我都有收集,一直都很喜歡她治愈的畫風跟故事,但是這個故事算是讓我又刮目相看了啊!而且他,有H……!他竟然有H了……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部分正好錯過了,雖然分量很少,但事實就是有H了……内牛滿面…………[真是夠了]
咳,其實關鍵還是在於,這兩人總算是真的在談關係到一生的戀愛了。
喜歡治愈故事的人一定一定要看啊啊啊~~~~![期待你們也被治愈得大哭,哈哈哈哈]
[不過可能因爲我有那麽點感同身受所以才特別感動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台灣不知道什麼會出妳說的那一本...(哭給你看喔)

by the way, 我現在才發現,哥哥那時看起來就變態變態了哈哈哈哈。

第一眼就很在意哥哥(?应该是吧原谅我没看过文)的左手在干嘛。没错是左手,我真的很在意。。。

多少年没有看正经(BL)漫画了我一向只对H的感兴趣。治愈的话有默默和脑补就足够了[喝茶]

這氛圍~~(臉紅),會上色吧?e-440
我現在基本脫離動畫了……因為發現漫畫它更萌口牙~
P.S.我上次用手機發結果亂碼了……其實我想問問默默水彩寫生阿……於是那個顏色它真的很難整……果子它真難圓起來……= =

介个是小说本么……?
插画有几张啊?

紅:
前3本有出哦,長鴻出版社……

小草:
哥哥的……左手……?很普通地放在不知道是沙發還是什麽的東西上……?好吧你原來就沒在我的推薦範圍内哈囧

阿諾:
我一直都是“動畫可以不看,漫畫不能不看”~
水彩……我其實不懂美術真的相信我…………

逍遙神劍:
這位同學……我實在忍不住想說,你真是很不得要領耶……!治愈這本是小説本,我只是插圖而已,但是它已經在置頂上挂了這麽多月了……幾張,我不是明明白白地寫了兩張…………OTZ

反正我们这种大陆的只能默默的代购买了(泪
攻看起来是温文尔雅型?(原谅我没看过

治癒作者跳出來~

TO 阿什
這對兄弟很魔幻喔,不是說他們是妖魔鬼怪甚麼的,而是這兩人給人的氣氛就是有一種魔性的感覺。
哥哥其實很溫柔很溫柔.....但是非常非常的。

咦?
咦咦?
咦咦咦?
它它它它居然有H了??
テクノサマタ巨治愈的可是我一直以为这位大人不会让人看到H!(跪
话说回来这第四本真的等到我以为此生无望了……出了就好,出了就好,抹老泪

阿什:
我不是也一樣……= =、

紅:
哥哥是壞蛋![替宥宥喊的]
其實我希望哥哥能讓他去上學……

shu:
這位同學……![激動地握住]……我都以爲不會有人回應我了TMT!謝謝你!
テクノサマタ先生就算畫H也很隱晦的,但是我就吃這套,明明沒有畫出來還是看得臉紅心跳,哈哈哈。

很普通地放在不知道是沙發還是什麽的東西上……?
<---我是老觉得他在撕扯什么东西。= =+

可是为啥我总觉得有很多很多很多呢……OTZ
我是说上下两册一共的话……总觉得你画了很多啊啊啊啊!!
所以我很期待你能出个漫画本啥的,
OTZ,好吧我在逃避现实……

握爪!然后继续鸡冻地说:
因为这漫画我混的圈子里都没什么人知道的样子(低调温情戏就这么没市场么?可是我就是萌这种啊T▽T),搞得我一直担心在十一区那边它会在某天就无声无息地消失(尤其我不怎么研究那边的情况,就更不安了= =|||)……
总之目前看来,其实,它也不是很冷门·v·?
咳,其实这位的作品给我最大的印象是:为什么每一个人脸红起来的都那么可爱啊嗷嗷嗷嗷!

小草: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樣叫你太CJ了有種在欺騙人的感覺……

逍遥神剑:
漫畫本嘛……最多,最多還要等一年半吧……[快去死一死啦]

shu:
這位先生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不過也還是穩定地在畫的樣子,速度比較慢是真的……我好希望這個故事能出抓馬,真能出的話,我會毫不猶豫買新品吧TωT
我都有點頭腦發熱想去買她的網王同人了[根本沒看過網王OTZ]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