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0-24

響應某個寂寞了的人

未#26631;#39064;-1
因爲有某人說沒有更新寂寞了,就原諒我隨便發個草圖吧

————————————————————————————
追記:
我今天真的喝醉了,現在還是相當地暈……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小看發泡果汁酒,特別是當它酒精含量8%的時候……它喝起來真的跟普通汽水一個口感……
然後有個常客,今天喝醉了一直叫我“秀坊(秀少爺的意思)”,聼得我爽死了,哈哈哈哈哈——!
[他家有狗狗叫“雷歐”,貓咪叫“春少”,烏龜叫“龜吉”……]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喔耶~
新圖新草稿!!!

綣髮少年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
哈~

我人生第一部GL就是凡爾賽玫瑰,
超喜歡那部卡通,
雖然最後我都沒記住角色名字,
但我記得有個女扮男裝的少女,愛上國家裡的公主,雖然他們彼此相愛,但最後還是跟男人一起。
有夠感傷的..........

同为寂寞的人看到新[草]图内牛满面~TVT~

我記得你說過這個客人,
他的寵物的名字我有印象。

你每次講到他都是喝醉的時候...

噢噢噢!攻君好萌哈!好温柔的感觉~

啊~~这位叔叔的发型让我想起来APH里的大老爷啊~~~
天天听APH洗脑歌我真的快被洗脑了~~

8%的含量对于不喝酒的人来说已经很高了……

新图萌~~~蝴蝶结萌~~~

原来果汁酒的酒精含量也有8%啊~
我只喝过那种菠萝啤酒之类的,就跟饮料一样嘛……

红说的凡尔赛玫瑰我也喜欢,之后N年没有接触漫画和动画,所以对凡的印象很深刻,是比较另类的少女漫画,女扮男装的叫奥斯卡,无法跟她爱的男人在一起,最后选择了爱她的男人,可惜最后都死了……
借这部漫画也略略了解了法国大革命,历史是多么有趣,又怎会想到N年后一部APH让历史有了重新的玩法,时代真是变了啊囧

to zo~

女扮男装的叫奥斯卡,无法跟她爱的男人在一起,最后选择了爱她的男人,可惜最后都死了……

↑奧斯卡是無法跟他愛的女人在一起,最後選擇了愛她的男人。。。。。

紅:
我都沒真正看過GL……囧55……
那個客人是從早上開始就在家裏喝,晚上隔三差五就到店裏來喝的那種,簡直可以說是半醉半醒的人生……而且還是這裡棒球隊的狂熱FAN,每年要去棒球場看比賽20多場,要知道看棒球也是很花錢的。

草:
要比寂寞麽……我現在學業真是好荒廢啊……

charlotte:
這兩角色的感覺還蠻難把握的,不是一眼看穿的那種哦。

逍遥神劍:
大老爺是誰啊?奧地利?

zoeyfly:
時代真是變了,我喜歡這句話,哈哈哈!
凡爾賽玫瑰,我開始看漫畫的時候就感覺已經很古老了……?我很多很多經典都沒有看過……

認他當乾爸,無所不用其極榨乾他...←這人多暗阿。

哈,開玩笑的。

不過叫你秀坊真的還蠻可愛的哈。

大老爷是丹麦哦丹麦!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e: タイトルなし

結いさんこんにちは!わたし今随分興奮してます、もしかして結いさん本当に日本人なのかな(☉。☉)って~今まで日本人の友達はまだ作られなかったですので・・・わたし人との付き合うのはちょっと不器用でいうか・・・なんか恥ずかしいんですよ><
今中国にいますか、どの辺でもし宜しかったら教えてもらえませんか@v@~
わたし出身は杭州ですので、あの辺は今ちょうど気持いい季節だと思います~仙台はすでに冷えてきましたけど・・・ここの冬さすがに寒い、もう思い出しただけでブルブルになりますわ・・・
あと結いさん言ったこの作品達、「恋の心に黒い羽」は中国語に訳されたやつを読みましたが(これも大感動)、「薔薇の瞳に爆弾」は買いましたがまだちゃんと読んでないんです・・・
木原音瀬先生の本はほとんど中国語で拝見しましたが、その素晴らしさが確かに伝えてきました。知っている限り、わたしの周りの人達の中でこの先生イヤなやつないんですわ~
一穂ミチ先生なら、「林檎」から大ファンですのよ~3冊目までもう持ってますが、最近出た2冊もそのうち(///v///)~正直今のわたしに日本語の小説はまだ分かりにくいところいっぱいありますが、ちょぴちょぴと読んできました~惚れたらしょうがないんですよね~
最後にお聞きしたいんですが、結いさん中国語通じますよね、わたしの中国語ばっかりの日記も読めるようですから。
では結いさんの中国でのご生活順調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お楽しい思い出いっぱい作られますように~
またここを思い出したとき見にきて下されたら喜んです^v^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