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06

比不務正業還不務正業

最近簡直發展成典型的不登校人員了……然後商稿也能拖則拖……昨晚雖然重新開工,但是很快轉成了塗鴉練習……

是說我夜以繼日地看了阿葦的人魚還有刺蝟,趁熱打鐵畫來玩玩XDDD
……雖然跟她腦内的大部分都不像=w=|||||

人魚,多重人格的題材很有意思。有幾個場景超級激發創作慾哈哈[但都沒畫OTZ]
584,
一般來説小女孩人格出現在大男人身體裏還蠻……噁心的,哈哈哈,但是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月月跟密密在艾莉兒旁邊游泳~
583,

刺蝟,阿葦還在趕稿,是說主角都不像,好難把握啊啊!不過幸好,不是我畫商稿
還是俏皮的女孩子畫來比較順手~
585,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涂鴉好華麗!!!!!!……我每次畫著畫著就覺得自己畫的鼻子很奇怪……等大學慢慢練好了TAT
請問下《治愈不能》的預購截止到什么時候?

多虧這個塗鴉,
我推測應該是個不太開心的受vs陽光攻。
希望我這禮拜有空可以看人魚(哭)

戴帽子男挺抑郁不过我爱……!
女生再次54了orz

樓上54女生這樣對嗎!?
XDDDD
我很喜歡右下回頭望的那個女生耶~
我男女都喜歡。

喜欢那个中分(喂=v=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人鱼的故事,关于人鱼总是有很多好奇心。。(其实现在还是很喜欢人鱼系列。。
最后一张站在很活泼女孩子后面那个男孩好可爱=///=



ROI:
預購是到11月底~[好像]

紅:
其實是很微妙的3P……!

charlotte:
但其實我畫女的跟男的……也差不了多少不是麽……

阿什: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也喜歡起中分來,感覺很神經質的髮型哈哈XD
我很喜歡小人魚的故事,看來是從小就很愛虐文了……回想一下我覺得最虐的地方不是變成泡沫,而是小人魚的姐姐們用頭髮換了可以讓她回到海里的葯,只要她能殺了王子,但她還是沒下得了手……光回想就心絞痛了OTZ[自顧自說一堆哈哈]
但是那啥,後面那個也是女生……OTZ

華麗+1
想說潛水了不少日子第一次留言很害羞
=//////=
默默的女生都很可愛XD
海豚也好可愛,害我好想要那個娃娃(是要重申多少次啊!),MIA的髮型完全就是我心中所想的那一個,還有就是~我很愛她笑得臉紅紅的那張(拇指)賤賤的外套很有型!哈!

完全不知道是啥文,不过觉得小,小美人鱼很有爱!=口=请请请请告诉我他是男的!!![跪]

是说每次看你的草稿都华丽丽的。。。我现在的草稿不在电脑上画就都悲剧了。。。蹲墙角。。。

对了关于中分,我想说我觉得美人就是要中分!中分有气质!!!我超讨厌侧分,侧分的男人(就算他美貌绝伦也)总给我装13的感觉[抽飞!]好吧这只是个人喜好。。。也许我就是忠实于对称美学?其实侧分可不好了想要画面左右反转一下还要改头路。。。默默爬走。。。

完全不知道是啥文,不过觉得小,小美人鱼很有爱!=口=请请请请告诉我他是男的!!![跪]

↑又想揍你,又笑翻了的一句話。

为毛要揍我啊,因为我没看文么?= =
我是觉得看图的话小美人鱼他没有胸啊!打滚~~~

其实女生还是很可爱的=3=
我是坏人……

葦:
你現在還害羞什麽啊明明一出場就是搭訕了![指]
我也很想念家裏那只鯨魚玩偶,整個就是讓人想掐它捏它蹂躪它的形狀>w<
我在想你說的“笑的臉紅紅”的是不是那幾個顔色很淡根本是畫失敗了的大頭OTZ

草:
一個5嵗小女孩,怎麽會有胸啊!草是大變態!!![捂臉奔]
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中分有種微妙的禿頭的徵兆,大概是露出的額頭很明顯吧……

charlotte:
你不是壞人……請自由地發表意見……

也是女生。。。。(自殴
嘛,我没注意到下面的短裙还是短裤的问题?(抱头
对不起我眼瞎了啊呜呜!

关于人鱼姐姐们的头发,我想说。。。这么长的头发要留多久啊啊啊!(自小就短发的人情何以堪啊?!

我一向是最不喜欢童话里面的王子,感觉都很假。。于是我觉得虐的地方其实是他看着另一个女人在王子旁边躺着,然后小美人鱼静静站在旁边看那里,,,是我就冲上去全杀了(喂【抖

外加= =++
我也觉得中分超有气质!!!

我想起了六道骸,=v=美丽的中分凤梨啊【殴

什么五岁=口=
这个也许。。。你的中分跟我画法完全不一样?我都是画那种,先上去再折下来的前发???偶尔我也画你这种的不过他们一般都是……诱受![指] 我觉得这种分法很有色气~嘿嘿~~~

題外話,我覺得默默畫的綣髮也蠻攻的.....

阿什:
對啊小人魚最虐的就是那裏啊啊啊我那時候還在圖畫書上給王子跟鄰國公主畫鬍子毀容洩憤啊啊……[夠……]

草:
我也覺得這種中分是誘受,但關鍵還是神經質……!

紅:
捲髮也好什麽髮型也好,攻不攻還是看搭配啦。

再一次被线条萌到……
身体比例啊身体比例……
我画的人全都是残废!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