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11

轉運!我要轉運!!>皿<

昨天發生了一個滑稽的大杯具,這可能將是我一生中排名前10的神奇逸事,我的自行車座被偷了……!
那本來就是輛破爛的二手車,座凳也長滿污斑,竟然有人會偷這樣的座凳,這太讓人驚奇了不是麽!!難道它就是因爲特別破才在一排新舊不一的車裏脫穎而出……?
當時趕著去打工,我腦内了一下坐在一根光杆上騎30分鐘的可能性……結果還是以自己的菊花不是鉄打的為理由而作罷。
怎麽辦呢……?!
天色已,在周圍的車裏找了一下,還真有一輛車的座凳跟我的十分相似……!
情急之下,我明知道有大於50%的可能性那並不是我的座凳,還是厚顏無恥明目張膽頭腦發熱地將它拔!了!下!來!就這麽無斷“借用”了那輛車的座凳……!
雖然下班回來就馬上把“借”來的又插了回去,但是“借用”的時候一直擔心如果車主今晚要騎車出門,他豈不是要遭受跟我一樣的打擊?
漏這將是我至今爲止行得正坐得直的一生裏,永遠的污點!!<囧>
……但好在,那位車主應該並沒有遭受打擊,而我,只要花買自行車的時候花的1/2以上的錢,再去買一個車座就可以了……對,只不過比1/2還要多一點……[血淚]

——————————————————————
然後我想用MSN的人都知道MSN9總攻了這件事……
在我被它強迫升級了之後,一個看似應該毫無因果關係的奇跡出現了!
我那幾乎完全殘廢的PT恢復了功能!與此同時……PS的壓感卻犧牲了……怎麽也調不好OTZ
這真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奇跡……?[麵條淚]

——————————————————————
順帶截個圖。
面對上色掙扎N天未果而不得不從背景開始入手OTZ……神啊我要當白專業戶……
顔色好像太鮮豔又陰冷了……?
未#26631;#39064;-3

——————————————————————
還想說一下筆名的事。
我看到過有人抱怨我筆名太多,確實老是一時興起讓名字越來越多不是回事啊。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很少用到Mercury這個名字,盡量都用默犬。
是說抱怨英文名難記的人也很多,而且還重名,我早就想改了OT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诅咒那个偷车座的菊花开花XDDDDD

还是习惯叫你小M啊,俺决定不要改口=A=

不知道Mercury就是[ ]結果知道的那一刻超SHOCK來著||||
不知筆名變了畫風也是超次元長啊[謎發言

TO 默
那個背景真的有點陰冷。

所以我說做壞事都是被逼的....
不過至少你有還給人家。

Mercury還真的蠻難記的...
默犬可愛多了

哈哈哈这篇日志好欢乐!(一边笑一边看到最后)
(坐凳好贵。。。)
截图夏天看一定很凉快,冬天看感觉空气很好的样子~

=口=太劲爆了!我,我能庆幸在俺们这疙瘩不会有人只偷坐垫么?(……其实我是还没有自己的车?)
MSN……我是知道了不让他强制升级的办法不过还没试,近期会尝试一下(不过这方法是编辑告诉我的我总觉得有点,穿越?)
PT是出了名的莫名,他那个就算了,可是是什么才能让PS的压感牺牲啊PS不是最耐操的么!掀!乃实在不行就重装驱动或者重装系统吧。压感这东西,没有一次他丢了我可以把他再找回来的。我都是直接重装……
截图~颜色美!我爱这个色!觉得应该很好搭配啊,用点色压一下,其他部分棕色或者红色黄色系都很搭啊~~配紫色有点那个不过我就喜欢用紫色和蓝绿配- -……其实我说什么都无用哈哈(那你还写这么多做啥)我主要想表达的就是这个背景很棒!拇指!
另外笔名。。。我是先看画风然后看名儿。。。所以至今记不得拼写啊。。。擦汗。。。

前面的自行车座问题也不知从何吐槽(喂),总之是边看边笑,镜头感很强=w=

那背景好像阿尔卑斯山~~~好美啊!

名字只是符号,如果图画对上了口胃,不管是怎样复杂的名字我都会记住~ 恩恩在这里我还是继续叫默默为默默哦(萌叠称><)

太奇跡了太喜感了,頂不住了>0<
MSN太強勢了,我家弱受小電頂不住……於是早都不用了>_<
筆名……我稍稍花了一點點時間就記住了Mercury[人果然是因為興趣所致才會格外的好記性么……=_=]

嘻嘻嘻嘻嘻嘻爆笑不止……1111菊花劫(不是的好嘛)

很漂亮的背景。
像我這種不會畫背景的人已經兩天多一點進度都沒有了——就是因為對背景有心理陰影orz

背景什么的都是浮云。。=v=
话说我觉得mercury这个名字相当好记啊呜呜呜<-------别理这个人

因为家住山城的缘故?所以基本没用过自行车,在我们这里骑自行车是一种玩耍方式。。(喂

衰神附体?会转运的恩……
话说我比较爱Mercury这个名哦

木下翼:
默也是小M啊哈哈XD

ASKC:
真的有點謎……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緩慢地進步又退步……

紅:
……想起曾經在大學裏紅極一時的流行語“被逼的……!”
看下面那麽多人都比較喜歡Mercury,我想你比較喜歡默犬應該是先入爲主的關係

小J:
貴的不光是坐凳,任何部件都很貴……OTZ,不過結果還好~自行車店的老闆聽説我是中國的留學生,給我找了個舊的,就便宜了很多~

草:
關於車座我其實也深入想了一下,如果在國内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的吧,因爲車總是整輛不翼而飛的……
MSN,顯示不升級就不給登錄的時候就急了,想升了反正還能灌回來,結果……跟它纏斗3小時,各種版本都試了,未果,就這麽徹底被攻了……
背景我是達到自己的目的了,但人物顔色真的杯具了……我已經放棄調整了- -bb

zoeyfly:
嘿嘿~就是很想試試畫一次西方山地背景,不過離自己喜歡的還有很大距離,有機會還要練習XD

阿諾:
頂住啊!我都頂過來了![咦]
確實是興趣所致,就像有個人怎麽也記不住夢花李不是夢李花……[看向樓上]

零華:
確切地說這場菊花劫[咦——]是1111的前夜祭……
PS皇上的本子們今天都寄到了[好慢OTZ],週一去給他寄哦~

潛水君:
我是對整個上色都很有陰影……

阿什:
在山城裏自行車是一種玩耍方式……好吧你這麽一說,我不禁覺得自己每天騎車上下坡顛簸順便與汽車擦肩而過,還真的是蠻刺激的耍子……仙台基本上也就是山城啊T-T

charlotte:
謝謝!作爲Mercury我添了一份信心……![何]

可是你要相信...在我们这里骑自行车上学的或是路会被骂神经以及百分之60的可能被车子撞死要不就是残废。。。(喂

看下面那麽多人都比較喜歡Mercury,我想你比較喜歡默犬應該是先入爲主的關係
↑才沒有,我只是討厭背英文單字而已XD
真要我去背我會拆解成MERCY,然後因為是人名所以要URY化,所以是MERCURY....得用很複雜的記憶點去記他(哭),我不背單字是出了名的XDDDD


夢花李大神....
算我對不起他....

噗。。。我突然就想到了银他妈那集假发和成龙骑自行车把车座甩掉了然后一屁股坐下去,当场就菊爆了的情景。。。。
对不起我知道遇到这种事情很郁闷。。。但就是想起了那段。。捂脸。。。

M大太坏了。。每次都给我们看截图。。完全不过瘾啊。。好想要大图做桌面啊啊啊TAT...

您要舍弃mercury这名字么~~虽然我至今还念不顺这名字不过这却是我最熟悉的名字。。。mercury再见。。
有等於沒有

默犬・青石ももこ

Author:默犬・青石ももこ
立石默・Mercury
============
中国人の漫画描きです。
奥州修行中。
こちらは個人的な日常話と創作や仕事などのごちゃまぜです。
女性向けにご注意。
============
萌え:
主従下剋上;
無口攻x元気受[逆ok]
CP:
小十政(戦B)
他のキーワード:
幻想水滸伝/神無ノ鳥
ICO/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
NeverLand/100エーカーの森
============
連絡先:
shimercurybaby@yahoo.co.jp (日本語)
shimercury@163.com (中文)

twitter
新浪微博
噗來噗去浪
pixiv
歡迎你來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便利你我他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更新難勤快
吐糟可盡情
供大家發洩
リンク
自用月匯整
垃圾要分類
RSSリンクの表示
你從哪裏來
free counters
一天踩一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